Quantumult X 常见问题
Quantumult X 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Quantumult X 免费吗?

目前没有免费版本可以下载,并且大陆地区应用商店无法下载,需要切换到美区应用商店或者港区应用商店才能下载。

Quantumult X 多少钱?

Quantumult X 在不同的苹果应用商店价格不一样,美区的价格是7.99美金,港区的价格是58港币

Quantumult X 安全吗?

软件是 App Store 经过审查并通过上架的,而且也只能在 App Store 下载,所以安全性绝对可以保证。

Quantumult X 与 Quantumult 的区别?

Quantumult X 是 Quantumult 的升级版,出自同一个作者,对于需要自定义代理的 Web 开发人员和用户,Quantumult X 是功能强大的网络工具,如果只是日常使用,那么 Quantumult 就足够了,查看 Quantumult 使用教程

节点相关

Quantumult X 支持哪些协议?

支持Shadowsocks(SS)、ShadowsocksR(SSR)、HTTP、Socks5、VMess(V2Ray)、Trojan等代理协议,查看最新版Quantumult X下载

使用相关

Quantumult X 怎么用?

Quantumult X

对于刚接触的用户而言,推荐查看本站使用教程快速入门篇,快速上手使用。

更多问题

更多有关 Quantumult X 的问题,如果本站未列出,可以在以下表格提交您的问题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在网站上更新。

5/5 - (12 votes)